电子信息学院举行第十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

作者: 时间:2020-06-15 点击数:

为了做好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工作,提高党课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2020年6月15日中午1点,电子信息学院党委在腾讯会议网络平台上举行了学院第十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院党委书记杨恩科、党委副书记刘许、各党支部书记及185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典礼,大会由学院学工办主任朱宇军主持。

开班典礼在庄严的国际歌中拉开帷幕。首先,院党委书记杨恩科为大会做了动员讲话,他首先向全体学员阐释了在这一特殊时期举办本次培训班的特殊意义,接着从学习、工作、生活三个方面强调了积极分子如何做才能发挥积极带头作用,并向大家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要端正入党动机,加强党性修养;第二要传承历史印记,培养家国情怀;第三要学习党史党情,牢记使命担当。最后他希望同学们能够珍惜机会,往心里学、往深里学、往实里做,用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

接着,院党委副书记刘许对本期党课培训的安排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对学员们提出了纪律要求。他强调,全体同学要充分认识培训的重要性,珍惜培训机会,按时参加培训,以严肃认真的态度完成培训期间的各项任务。

最后,学员代表刘佳奇做表态发言。他表示新冠肺炎疫情让大家共同经历了一个不同寻常的时期,在这个特殊的时期参加学院线上党课培训倍感光荣,他代表全体学员承诺:一要按时上课,在课上仔细聆听教师的讲解;二要严格要求自己,遵守纪律;三要主动完善自己,把自己锻炼成符合党和人民期望的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本次开班仪式的顺利举行,深化了学员们对入党重要性的认识,有助于学员提高政治素养,坚定共产主义信念,为以后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打下了坚实的思想基础。(撰稿人:朱宇军,审核人:杨恩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