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顺利完成发展对象确定工作

作者: 时间:2020-06-15 点击数:

根据学院党委工作安排,严格做好党员的教育和管理工作,电子信息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于近期组织开展了本学期发展对象的确定和考察工作。

本次发展对象确定和考察工作是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的发展程序和标准进行,坚持定性与定量相结合的原则,坚持群团推优的方式,通过对经过一年以上培育考察、基本具备党员条件的入党积极分子,经支委、党小组两次摸底谈话、年级辅导员综合推荐、支部书记谈话及群众意见调研等流程,对入党积极分子在培养教育考察阶段的思想作风、学习成绩、社会实践、学生工作、荣誉奖励、支部活动参与情况、疫情防控期间的典型表现等方面综合考量,层层推选,最终确定了况佳等8名入党动机端正、道德品质良好、政治觉悟较高、综合表现突出、周围评价良好的同学为发展对象,经支委充分讨论同意后,报学院党委备案。

尽管是在疫情防控期间,但此次支部发展对象的确定和考察工作,充分依托云方式和历史材料记录情况,仍旧组织有力、环节不减、标准不降的开展,确保支部党员发展工作的规范性,保障党员发展质量,同时,也激励了广大同志更加严格地要求自己,以更好的精神面貌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目前,已确定的发展对象正在按要求进行学校党校安排的网络党课课程教育,进一步接受政治理论的学习,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撰稿人:刘风萍、高子桦,审核人:杨恩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