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学院18级、19级电气系导师团开展线上学习经验分享会

作者: 时间:2020-06-22 点击数:

为了进一深化“三全育人”导师团育人功效,为低年级学生树立正确的学习目标,妥善处理生活学习之间的关系,电子信息学院18级、19级电气系导师团于2020年6月21日19:00在腾讯会议举行了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经验分享会,参加本次活动的有2019级辅导员张天、2018-2019年度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张燕以及18级、19级电气系全体学生,经验分享会由张天主持。

由于疫情影响,经验分享会于线上进行,会议开始,张天介绍主讲学生、开讲目的以及对同学们的期待。随后, 2017级电气专业获奖学生张燕分别从四个方面向学弟学妹们讲述个人的学习经验和心路历程。张燕告诫学弟学妹们要学会争取机会,不断锻炼个人能力,在学习方面,她认为选择舒适的学习环境,状态最佳的时间段以及个人周密的学习计划是提高学习效率的重要因素,最后张燕建议学弟学妹们要积极参加体育竞赛,锻炼强硬体魄,疫情在家期间也要强身健体。

听完了张燕的经验分享,18、19级的同学们都热血沸腾,摩拳擦掌,在对学姐表达感谢的同时,也纷纷表示将合理安排业余时间,过好大学生活,尤其是受到资助的同学们也向国家、社会以及学校给予的资助表达感谢,并表示将学习学长学姐的优秀品质,严于律己,从学习和生活两方面严格要求自己,为顺利开展大学生活打下基础。(撰稿:张天、周梦宇,审核:杨恩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