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赛前工作部署会

作者: 时间:2021-07-16 点击数:

为了更好的迎接即将到来的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大赛,2021年7月15日下午电子信息学院在临潼校区电信楼414举行了赛前工作部署会。此次会议由李云红院长主持,电子设计竞赛指导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将在2021年8月4日早8:00至8月7日晚20:00(四天三夜)举行,我校共15支队伍参赛。

首先李院长介绍了往年电赛的情况,对比赛前期的培训内容进行了梳理,然后就竞赛前期安排各指导教师进行轮流值班指导、竞赛期间注意事项等相关工作进行了细致部署。接着为更好的提升学生实践动手能力,提高比赛成绩,与会教师展开了热烈的讨论。王延年教授特别针对学生的训练方案等提出了宝贵的意见与建议。

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是教育部倡导的大学生学科竞赛之一,是面向大学生的群众性科技活动,有助于培养大学生的实践创新意识与基本能力、团队协作的人文精神和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李院长对参赛教师在假期克服种种困难,给予学生指导表示感谢,并强调了比赛纪律,鼓励教师和学生要有始有终、善始善终,最后预祝我校参赛队员在此次比赛中取得佳绩!(撰稿人:刘成涛,审稿人:李云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