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学院积极开展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

作者: 时间:2021-10-08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学校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要求,扩大电子信息学院各学位点影响力,吸引优秀考生报考,进一步提高研究生生源质量,电信学院受邀于9月24日赴西安交通大学思源学院开展研究生招生宣传活动。

此次宣讲活动得到了思源学院师生的大力支持,思源学院工学院副院长杨燕、党委书记、副院长郝海峰、考研中心主任曹乐、电子信息学院副院长张蕾、研究生秘书行露以及思源学院有考研意向的大三、大四本科学生共100余人参会。张蕾副院长分别从我院学位点建设与发展、师资队伍与科研水平、人才培养与招生政策等方面多渠道、多方式展示了学院的办学特色、办学条件和办学成果,与参会学生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宣讲活动取得了良好效果。

学院今后将继续落实学校有关招生宣传工作要求,积极开展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在鼓励学院研究生导师和学生“多接触、多交流、多互动”基础上,用好用足学校吸引优质生源的招生鼓励政策;加大省内外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力度,构建常态化宣传与集中宣传相结合、省内与省外相结合的有效宣传机制;优化生源结构,推动学院研究生招生工作高质量发展。

撰稿:行露 审核:张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