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学院赴西安航空学院开展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

作者: 时间:2021-10-15 点击数:

电子信息学院受邀于10月13日赴西安航空学院阎良校区进行招生宣传。此次宣讲活动得到了西安航空学院师生的大力支持,西安航空学院电子工程学院副书记郝杰、学院辅导员、电子信息学院副院长张蕾、研究生秘书行露以及有考研意向的三、四年级本科学生共100余人参会。

宣讲会上,张蕾副院长详细介绍了我院的学科专业、师资队伍、研究平台、国际交流及研究生奖助学金等方面,还与参会学生进行了深入的交流。通过面对面宣讲、一对一的咨询,大大激发了考生的报考热情,也让广大考生对我校厚德弘毅博学笃行的校训与崇尚学术、严谨治校的优良传统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此次宣传活动有效拓展了招生宣传工作,更为吸引优秀考生报考我院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招生宣传是研究生招生工作的重要内容,为切实提升生源质量,吸引更多优秀考生报考我校,电子信息学院通过校外定点宣讲、线上招生咨询、考研经验交流会等一系列举措,积极开展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保障学院研究生招生质量稳步提升。

撰稿:行露 审核:张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