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学院召开秦创原工作推进会

作者: 时间:2021-11-11 点击数:

为响应学校关于推进秦创原工作的部署和建设,进一步推动电子信息学院“两链融合”工作,11月10日晚19点,学院召开秦创原工作推进线上会议,院长景军锋,副院长张蕾、李云红,各研究所负责人及科研教师共计35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科研院长张蕾主持。

张蕾首先介绍了学校今年以来融入秦创原建设各项工作进展情况,以及学校成立“深度融入秦创原建设工作专班”的基本构成和主要职责。随后对秦创原近期出台的相关政策进行了详细宣讲和解读,秦创原是以西部科技创新港和西咸新区为总窗口,是全省创新驱动发展总平台和总源头。聚焦立体联动“孵化器”、成果转化“加速器”和两链融合“促进器”三大目标,是融合科技优势与经济发展转化的关键之举。最后重点安排部署了秦创原“春种基金”申报工作,并结合申报条件进行了动员,要求各研究所整合优质资源,发挥我院科技创新实力,梳理现有的科研成果积极申报。

会议最后,院长景军锋总结讲话,他鼓励科研教师面向经济发展需求,结合学院优势资源,凝练科研成果创新点,解放思想,主动推进科研成果转化,积极参与到秦创原创新平台建设相关工作中,为我省科技创新工作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