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学院2018级电气系导师团开展考前动员

作者: 时间:2021-12-20 点击数:

电子信息学院2018级电气系导师团开展考前动员

研究生入学考试与国网入职考试在即,又恰值西安市疫情防控的关键时间,2018级电气“三全育人”导师团利用腾讯会议于12月17日线上召开了考前动员会议。会议主讲人为2018级电气系导师团杨昊老师。

首先,杨老师指出,目前西安防疫形式严峻,各位考生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要积极备战考试,始终保持“心无旁骛、全身投入”的专注力。

然后,杨老师特别强调了研究生入学考试与国网入职考试中的几点注意事项。一是诚信考试。与普通期末考试不同,研究生入学考试作弊已入刑法,各位考生不要以身试法;二是带齐考试证件与考试用品。赴考前务必检查是否带齐身份证、准考证等证件以及考试用品,特别注意是带身份证,而不是学生卡;三是切记要及时填涂答题卡。千万不能压着最后时刻再去集中填涂,以防时间不足来不及填涂,造成成绩受到影响;四是注意防寒保暖。天气预报显示,研考期间西安市临潼区气温骤降,考试期间各位考生应注意保暖,以防考场教室供暖不足;五是“有的放矢,有舍有得”。国网入职考试有考试题量大且考试时间短的特点,各位考生应尽快去完成自己有把握的题目,不要在难题上浪费过多时间。

最后,杨老师祝愿2018级电气系所有参加研究生入学考试与国网入职考试的考生“锦鲤附身,圆梦今冬!”(撰稿:周梦宇 审核:杨恩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