聆听学子心声 共话师生情谊——电子信息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22-07-04 点击数:

骊山脚下,四度春秋。2022年6月29日下午,在电信楼419室,电子信息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师生们围坐一堂,忆时光、话离别、议发展、谈未来。电信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各系部主任、专业课教师代表以及2022届毕业生代表与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刘许主持。

来自各专业的32名毕业生代表们各抒己见,踊跃发言,同学们纷纷结合自己在校学习和成长经历,向与会老师汇报求学收获,流露出对母校、老师辛勤培育的满满感激之情,透露着对同窗情谊和美丽校园生活的无比留恋之情,表达了对学校、学院未来发展的美好期待。同时,同学们从人才培养、课程设置、课堂教学、管理服务等方面对学校、学院建言献策。与会的老师们耐心聆听,对同学们四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建议做了细心的解释和积极回应。

学院党委书记杨友谊代表学院向毕业生们表示衷心的感谢,感谢同学们四年来在学校勤勉求学、遵纪守法、关心支持学校的各项发展,也感谢同学们提出的宝贵意见建议,表示会进一步压实调查研究,研透问题,拿出解决实际问题提高育人质量的好点子和实举措,真正推动学院教育事业的改革创新发展。也向各位毕业生送上热烈的祝贺,祝贺同学们的满腔热血、刻苦学习、勤于实践、锤炼身心、学有所成将结下硕果、顺利毕业。同时,向毕业生们提出三点寄语:一是在正确认识社会中尽快实现角色转换,精准把握好人生的“方向盘”;二是在爱岗敬业中积极为社会发展做贡献,自觉把自己的一切奋斗融入到民族复兴、国家发展、社会进步的时代洪流中;三是在终身学习中不断提升自己的人生质量,发扬理论联系实际的马克思主义学风,坚持学而信、学而思、学而行,把学习成果转化为不可撼动的理想信念,用理想之光照亮奋斗之路,用信仰之力开创美好未来。

座谈会上,副院长张蕾及与会老师们也为毕业生们送上了最真挚的感谢和最美好的祝愿,祝愿他们幸福平安、前程似锦、常回家看看,期待继续同他们一起见证、推动校、院发展,一起共享进步成果。

会议现场掌声阵阵、气氛温馨、处处流露着师生的不舍与祝愿。与会的毕业生们也纷纷表示会在新的岗位上,新的角色里,继续弘扬“实业报国 负重奋进”的办学传统,秉承“崇真尚美 经纬天下”的大学精神,践行“厚德弘毅 博学笃行”的校训,用热情、用责任、用担当、用成绩、用奋斗奉献社会、回报母校、礼赞人生。(撰稿:刘风萍;审稿:杨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