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系党支部召开“尊师重教 砥砺前行”师德师风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22-09-17 点击数:

2022年9月14日下午,电气系党支部在电子信息学院524室召开主题为“尊师重教砥砺前行”的师德师风座谈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曹雯主持,支部全体成员参加。

曹雯介绍了校院两级党委开展师德师风教育的计划。组织教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德师风的重要论述和《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校级优秀教师邵文权同志介绍了个人成长和工作经验,并鼓励青年教师坚守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教育教学事业中奋发图强、开拓创新。

教师党员们纷纷表示,自己所从事的伟大事业任重道远,一定要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武装头脑,不忘初心、立德树人,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牢固树立终身学习理念,牢固树立改革创新意识,坚持教书和育人相统一、言传和身教相统一、潜心问道和关注社会相统一、学术自由和学术规范相统一,志于道、据于德、游于艺、依于仁,成为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做学生锤炼品格的引路人、学习知识的引路人、创新思维的引路人和奉献祖国的引路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撰稿人:曹雯,张博3,审稿人:杨友谊 张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