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学院控制科学与工程研究生第一党支部成功举行支部换届大会

作者: 时间:2022-09-29 点击数:

2022年9月21日19点,西安工程大学电子信息学院控制科学与工程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于线上召开支部换届大会。支部书记张蕾、副书记张蕾涛、组织委员余有江、宣传委员崔晨露和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副书记张蕾涛主持。

首先支部书记张蕾同志向大家做了党支部工作报告。回顾总结了党支部在任期内的工作情况,包括党员发展工作、党史学习教育、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交流、开展党员民主评议会进行评判与自我批评等,此外也指出了党支部存在的一些问题,如缺乏与他党支部之间的沟通、党日活动不够创新缺乏吸引力,为下届支委的工作提出了建议指明了进步方向。

随后,全体党员审议通过了《控制科学与工程研究生第一党支部换届选举办法(草案)》,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并逐一介绍了党支部支委候选人基本情况。大会严格按照党章规定的选举办法和选举程序,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进行。大会确定上届支委余有江同志为监票人,崔晨露同志为计票人,监票人报告应到、实到人数情况,计票人统计有效票数,投票结束后,监票人和计票人对选票进行了统计与公示。根据选举计票结果,王华庆、李怡格当选组织委员与宣传委员,与张蕾涛同志一起成为控制科学与工程研究生第一党支部新一届党支部支委。

最后,支部书记张蕾对新一届党支部支委表示祝贺,同时强调要与上一届支委做好交接工作,以端正的态度对待党支部工作,将控制科学与工程研究生第一党支部的工作做的有声有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