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信工程专业本科生党支部召开“严守纪律规矩 加强作风建设”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22-09-29 点击数:

9月27日,电子信息学院通信工程专业本科生党支部以线上会议的形式召开主题为“严守纪律规矩,加强作风建设”的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结合集体学习、个人自学、党规党纪知识测试和警示教育活动的收获,以及履职尽责等个人实际情况,主动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支部学生党员在批评与自我批评中就学习、生活等方面的不足和问题进行了剖析,并提出在学习党规党纪、加强作风建设中的感悟和整改方向。

支部书记刘风萍在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后,基于自身存在的问题和支部党员同志的发言,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做到慎独,无论是否有人监督都要坚持学习;二是做到务实,要履行好勤勉求学的本分,坚决杜绝低质量的勤奋;三是坚持修身,要连续、主动、深入地加强党规党纪的学习,坚定理想信念。(撰稿:刘风萍、朱梓慧;审稿:杨友谊、张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