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学院开展寒假促就业“暖心行动”召开2023届毕业生线上家长会

作者: 时间:2023-02-13 点击数:

在寒假促就业“暖心行动”中,电子信息学院充分利用寒假窗口期,为毕业生提供贴心暖心的各项就业指导服务。2月12日上午,学院在线上召开2023届毕业生线上家长会,进一步推进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学院党委副书记周晓惠、毕业年级辅导员张天、就业工作辅导员黄木委、2023届未就业毕业生及家长参加会议,会议由张天主持。

张天针对春季开学前毕业生较关注的毕业生实习、期末考试安排等相关问题给同学们做了认真细致的解答,希望同学们合理规划好大学四年的最后一个学期,处理好学业与就业等问题,顺利完成学业并找到好的工作。黄木委从春季校园招聘特点及求职注意事项、研究生复试相关注意事项、毕业生签约及违约相关流程等三个方面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分享,希望同学们充分利用好各类校园招聘资源,把握好相关时间节点,做好相关准备工作,更加积极主动投入到求职面试及考研复试中去,争取获得圆满的结果。

周晓惠对同学们提出了三点希望:第一,希望同学们规划好就业去向,理性思考并合理调整就业预期,积极把握好就业机会,积极主动就业;第二,希望同学们在就业、考研过程中重视自己的心理状态,放平心态,开拓视野,优化就业观念,拓宽择业道路;第三,希望同学们珍惜就业机会,到基层去贡献聪明才智,在技能上做加法,在心态上做减法。周晓惠强调,学校和学院历来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希望全体毕业生都能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克服畏难情绪,勇敢尝试,学院将全力做好各项服务和保障,为毕业生高质量就业保驾护航。

本次毕业生线上家长会,是学院针对2023届毕业生进行的专项暖心行动,旨在帮助毕业生了解就业政策,认清就业形势,合理规划就业去向,做好职业发展定位,为毕业生走出校门、走向社会,更好发展深造提供助力。(撰稿:黄木委 审稿:杨友谊、周晓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