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电子信息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 时间:2024-01-05 点击数:

12月28日上午,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电子信息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在临潼校区工程训练中心410顺利召开。校团委书记刘俊富,电子信息学院党委书记杨友谊、副书记周晓惠以及管理学院团委书记王馨可应邀参加了开幕式。本次大会由电子信息学院团委书记杨松然主持。

1BD76


大会在庄重肃穆的《义勇军进行曲》奏毕之后拉开序幕,周晓惠致开幕词。她对本次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我院共青团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同时,她呼吁广大青年以本次大会为契机,进一步凝聚共识、明确目标、制定措施,筑牢理想信念,勇担时代责任,为共青团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15164

王馨可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的同时,也对电子信息学院共青团事业的建设和成就给予了肯定,并希望继续与电子信息学院携手并进。

13A33

杨松然作院团委工作报告,报告主题为《挺膺担当励青春 奋楫扬帆新征程,团结带领团员青年为学校学院高质量发展书写青春华章》,报告中从抓好思想政治建设、夯实基层组织建设、坚持科创育人三方面回顾了过去五年电子信息学院共青团为推动学校学院发展和学生成长成才作出的积极贡献和不懈努力,并对未来五年的工作进行了规划,号召全院团员青年们要以更饱满的热情、更昂扬的斗志投入学习和工作中,立志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14B9A


刘俊富向电子信息学院广大团员青年致以亲切问候,对学院过去五年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的肯定与认可。并对学院团员青年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在行动上响应党的号召;二是要树牢理想信念,在思想上紧跟党的步伐,做到坚定坚守、矢志不渝;三是要强化政治功能,做到聚焦主责,担当主业,联系服务青年、引领凝聚青年,并号召代表们团结带领广大青年乘风破浪,驶向美好未来。

136E9

杨友谊代表院党委对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学院工作的校团委及兄弟学院表示衷心的感谢,对我院共青团组织勇于实践,敢于创新的品质给予了高度赞扬。他指出,学院党委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将其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结合起来,推动新时代青年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实现党的二十大奋斗目标凝聚青年力量。此外,他代表学院党委向全院团员青年提出“坚定理想信念,补足精神之钙”,“彰显担当本色,铸就使命之基”,“发扬实干精神,成就精神之魂”三点希冀,呼吁青年一代发扬实干精神,让人生在追逐中国梦中熠熠生辉。

19E34

大会第二阶段,大会筹备委员会委员王家钰宣读《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电子信息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选举办法》并公布候选人名单。宣读完毕后,在总监票人主持下,各代表填写选票后上台匿名投票。投票结束后,全体代表等候选票结果,大会总计票人汇报数据,杨松然宣布大会选举结果大会选举产生了7名委员组成的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电子信息学院第一届委员会。

12C33


17B59

审议环节,由大会筹备委员会委员杨居腾宣读《关于通过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电子信息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报告的决议》,经举手表决,决议获得全场代表的一致通过。

12C17

大会筹备委员会委员李珣宣读大会倡议书,号召全体代表加强理论修养,坚定理想信念,保持艰苦奋斗的精神,并呼吁青年代表主动担当作为,做推动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有为青年。

大会筹备委员会委员乌江致闭幕词,他号召参会代表们要充分发挥共青团组织优势,加强政治建设和思想引领,全面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107BB


在激昂的团歌声中,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电子信息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圆满落幕。

21EC7


本次大会的召开为电子信息学院共青团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进一步强化了广大团员青年和干部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学院团员青年将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断坚守正道、勇于创新、奋发向前、勇立潮头、锐意进取,为奋进中国式现代化新征程,为学校和学院的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和力量。

23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