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三八”送温暖 走访慰问暖“她”心

作者:王耀丙 时间:2024-03-11 点击数:

妇女节的设立是为了表达对女性劳动者的尊重,能体现女性对社会贡献的重要性。在这个特别的日子,为了表达对环卫工人的感谢和对“三八”妇女节的节日的祝福,电子信息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分会于2024年3月8日组织志愿者进行了“情系环卫工之致敬最美的她”活动。

活动开始之后,负责人将志愿者们分成几组分别去寻找环卫工阿姨的踪迹。在这个特别的节日中,环卫工阿姨们仍然在校园一角尽责地打扫校园卫生环境。在找到环卫工阿姨之后,志愿者们将自己准备好的明信片和慰问礼物发放给了环卫工阿姨们,表达了对环卫工阿姨工作的敬意并对阿姨们送出“三八”妇女节节日祝福。环卫工阿姨收到礼物后脸上浮现出笑容,因为这不仅是“三八”妇女节节日祝福,更是学生们对环卫阿姨们工作的赞誉。最后,环卫工阿姨们与志愿者合影留念。

通过这次活动,志愿者们表达了对妇女环卫工工作的感谢和尊重,也希望每个人都可以尊重环卫工人,尊重她们的劳动成果,关爱她们。人人讲文明,树新风,保持卫生,爱护环境,共同努力地把我们的校园建设得更加美丽。

撰稿人:王耀丙

审 核:杨松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