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志愿行,教室焕新颜 雷锋行动之教室清扫活动

作者:邹欣语 时间:2024-03-20 点击数:

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创建干净整洁的教室环境,增强学生们的劳动意识。电子信息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分会于3月17日在A栋和D栋教学楼举办了“雷锋行动之教室清扫”活动。此次活动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响应和参与。

活动当日,志愿者们按照事先的分工,迅速投入到自己的任务中。有的志愿者手持扫帚,细心地清扫着地面上的每一片纸屑和尘埃,他们的目光专注而坚定,仿佛在诉说着对清洁的执着;有的志愿者则拿起抹布,一丝不苟地擦拭着黑板和桌子,他们的动作轻柔而有力,仿佛在呵护着校园的每一寸空间;还有的志愿者站在窗户边,认真擦洗着玻璃,他们的身影在阳光下显得格外挺拔。每个人都全身心投入到这项有意义的工作中,他们的脸上洋溢着满足和自豪的笑容,展现出了志愿者们特有的风采和团结协作的精神。经过志愿者的共同努力,教室变得更加干净整洁、焕然一新。

通过这次“雷锋行动之教室清扫”活动,不仅改善了教室的卫生环境,为师生们提供了更加整洁的学习场所,更在全校范围内营造了浓厚的志愿服务氛围。同时,此次活动也让志愿者们深刻体会到了雷锋精神的内涵和价值,激发了他们参与志愿服务的热情和动力。在未来,电子信息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分会将继续秉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组织更多富有意义的志愿服务活动,为校园贡献更多的力量。

撰稿人:邹欣语

审核人:杨松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