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雷锋精神争做追“锋”少年 雷锋行动之美化校园活动

作者:赵湘如 时间:2024-03-20 点击数:

为弘扬雷锋精神,倡导志愿服务,增强同学们的环保意识,培养同学们的奉献精神,在电子信息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分会的组织下,志愿者们在南环操场和东环操场进行了“雷锋行动之美化校园”活动。

活动开始前,由负责人向同学们介绍本次活动的目的和重要性,鼓励同学们以雷锋为榜样,积极参与环保行动。活动开始,志愿者们迅速到达划分好的区域,有序开始了清扫活动。志愿者们有的清扫落叶、有的捡拾垃圾、有的擦拭公共设施,对待清扫认真、负责。大家干劲十足,不怕脏、不怕累,认真捡拾垃圾,清扫落叶,整理乱放的物品。

在清扫过程中,志愿者们互相协作,共同应对各种挑战。遇到难以清理的角落或重物时,大家齐心协力,共同解决问题。这种团结互助的精神风貌不仅体现了电信青年的良好素质,也增强了彼此之间的友谊和信任。

此次雷锋日清扫活动的成功举行,不仅美化了校园环境,更提升了师生们的环保意识和社会责任感。通过这次清扫活动,同学们不仅要弘扬雷锋精神,更要让这种精神成为前进的指引和动力。在老师与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校园环境将会越来越好,雷锋精神也将会得到更好地传承和发扬。

撰稿人:赵湘如

审核人:杨松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