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人心 铸军魂 ——电信学院领导一行慰问军训师生

作者: 时间:2019-09-01 点击数:

虽然已入初秋,但依旧挡不住太阳的热情。2019年8月29日下午,冒着灼灼烈日,电信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及全体辅导员一行到军训场地看望军训师生,为他们加油鼓劲。

“立定、稍息、报告......”,响亮的口号和坚定的声音萦绕在整个军训场地,正在顶着烈日训练的学子们,眼神的那份坚定和执着织就了最美的画面。

学院领导一行逐一询问了因各种身体问题不能正常参加军训学生的情况,告诉他们要听医嘱注意休养,尽早康复归队,且在身体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做好参训学生的后勤保障工作。随后看望了正在参训的学生们,对承训教官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对2019级新生的辛苦训练给予了充分肯定。杨恩科表示军训是同学们接受国防教育、劳动教育的第一堂课,数天的军训锻炼,相信同学们收获的不单单是一份体验,更是一笔受益终身的宝贵财富。同时希望同学们珍惜军训生活,珍惜点滴收获,在思考、观察和执行中增强爱国、爱校、荣校的情怀;希望同学们在切实的军训项目和身边的教官身上,勤学善思,历练自身,传承“不抛弃 不放弃”的可贵精神,为自己经营更美好的大学生活补钙蓄力。

参加军训的新生们纷纷表示:“领导们的慰问把爱传递到了每一位新生心里,让他们倍感温暖,今后会谨遵教诲,珍惜机会,历练自身”。2019级辅导员张天表示:领导们的关怀和勉励,使她更感到作为一名辅导员的光荣和责任,她会继续严于律己和坚守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