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深入课堂查课

作者: 时间:2019-06-16 点击数:

6月12日上午,电信学院执行院长景军锋,党委书记杨恩科,副院长李云红、张蕾,党委副书记刘许深入教学一线检查学院师生上课情况。

本次检查对学院现阶段所开课程的授课情况,包括教师授课状态、学生到课情况、学生学习风貌,以及教学氛围、环境设备等情况进行了随机检查。

本周为第16周,已然接近学期末尾,电信学院本科教学工作有条不紊的进行,教师和学生能够按时到课上课,但是一些影响课堂质量的细节,仍旧需要引起教师和学院的重视。教师是课堂中的教授者也是引导者,在教授知识之余,也要充分发挥好对学生的引导作用。在调动学生学习积极性的同时,也要引导学生自我管束,比如及时调整学习中的懈怠情绪,或是规避手机进入课堂的负面干扰。

检查结束后,电信学院党政班子在电信楼414,针对本次课堂检查情况召开了会议。景军锋指出要从学院督导组和学生口两手抓起,深入课堂检查并形成结果反馈的闭环,同步督促教与学的质量的提高;学院内部加强示范教学工作,进一步提高教师授课水平;此外,近期要严格把控2019届学生毕业设计质量,并做好毕业生离校工作。杨恩科指出本科教学应当引起全院教师的重视,学院近期将针对教学质量提升,召开全院教师座谈会;同时,要进一步加强学风、考风建设,抓好学生上课纪律、考试纪律,充分调动党员在学习中的模范带头作用。

(撰稿:郭家桢 审核:杨恩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