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学院举办2017级信通系三全育人导师团开团仪式暨师生见面会

作者: 时间:2019-12-20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精神,促进“三全育人”综合改革工作,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电子信息学院于2019年12月18日中午召开了2017级信通系三全育人导师团开团仪式暨师生见面会。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党委组织部张旭,信通系主任朱磊,信通系教师朱耀麟、张博、李敏奇,辅导员杨松然及2017级信通系全体学生。

杨松然主持本次活动。开团仪式上,他就导师工作职责进行详细解说并介绍了学院“三全育人”导师团工作的安排。他提出,我院将通过学院导师与学生定向指导的形式,建立教师与学生之间的密切联系,加强对学生思想政治引领、学习学业、科研创新、职业生涯规划等方面的教育指导,满足学生多元化的学习需求,助力学生学业进步。导师将以1:20的比例深入学生教育成长的方方面面,更加细致、全面地服务于学生。

在师生见面环节,各位同学积极踊跃,就导师团所能为自己所能带来的帮助展开提问,导师们一一解答,部分团员在现场就与导师建立了微信群、QQ群。“三全育人导师团”的设立,优化了导师配置,缩小了专业老师与学生间的距离,为全体教师服务学生、实现全过程育人、学生全方位成长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