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召开少数民族毕业生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19-06-20 点击数:

为了贯彻落实《西安工程大学关于2019届毕业生离校工作安排的通知》,为毕业生离校营造一个充满温馨、关怀的毕业环境,稳步推进毕业生离校工作进行,电子信息学院于6月20日在临潼校区9号学生公寓辅导员工作站召开了“少数民族毕业生座谈会”,参会人员有电信学院2015级少数民族学生7人、学院副书记刘许以及毕业生辅导员杨松然。

刘许深切地与每一位同学交谈,分别询问了大家论文答辩以及就业情况。当得知每位同学答辩均顺利通过,工作均如意签约后他对同学们表达了赞赏并提出了两点期望:首先希望同学们在走向工作岗位之后树立优良工程大学子形象,牢记母校恩情,在岗位上以不同的方式为母校的发展提供自己的力量;同时,在临近毕业的这半个月里希望同学们能够以身作则并引导身边的同学做到安全、文明离校。

杨松然对近期离校的相关工作为同学们作了说明,他要求同学们在毕业前仍然要严格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尤其是毕业季外出请销假制度。

本次座谈会在轻松愉快的环境下进行,不仅体现了我院对毕业生的人文关怀,更是为毕业生安全离校、学校的安全稳定打下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