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学院召开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宣讲动员会

作者: 时间:2019-06-20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更好引导大学生走进社会、了解社会、服务社会,培养大学生的奉献精神和服务精神。电子信息学院于6月11日在电信楼419室召开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宣讲动员会,学院18级各班班委、团学科全体干部到场参加。

会上,由团总支副书记何林林对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相关安排进行介绍,详细讲解了本次暑期社会实践的开展方式、需上交的材料和注意事项等,并希望各班班委做好社会实践的宣传动员工作,鼓励班内同学积极参与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台下同学们认真听讲,积极思考,对暑假社会实践有了总体的认识。最后,进入提问环节,同学们积极提问,何林林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一一作了解答,确保大家正确认识并积极高效地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此次的暑期社会实践宣讲动员会,让同学们对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有了一个初步的了解,增加了同学们参加社会实践的积极性,为暑假社会实践有序的开展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