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级党建“双创”建设检查组对电子信息学院党委开展党建“双创”建设中期检查工作

作者: 时间:2020-11-02 点击数:

2020年10月29日下午2:30,校党委组织部正处级组织员邢瑞芳、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戴新一行来到电子信息学院进行校级党建“双创”建设中期考核检查与指导。检查汇报会在电信楼414会议室举行,电信学院院党委书记杨恩科、副书记刘许、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副书记刘润利及学工办主任朱宇军参加了会议。

会上电信学院党委书记杨恩科、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副书记刘润利分别对现阶段党委及支部党建“双创”工作进展情况做了详细汇报。杨恩科从建设思路、建设开展、工作模式亮点、对标任务完成情况等方面,对电信学院党建“双创”工作建设情况进行了整体汇报。他着重从党建引领教学科研谈起,介绍了学院党委近年来的一些亮点工作,尤其是在三全育人、教风学风建设和学院凝聚力方面取得的成绩。同时也具体分析了党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相应解决措施,并对下一步工作思路进行汇报。刘润利对样板支部建设计划推进情况、工作保障措施、主要成果展示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和努力方向进行了汇报。

检查组在听取完中期汇报后,一边翻阅相关支撑材料,一边提问交流,随后对党建活动室的建设情况也进行了检查。检查组对电信学院党建“双创”工作进展到中期阶段所取得的成绩和积累的经验,表示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同时也提出,在日常教学科研和学生管理工作中,要不断深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宣传教育,不断树牢干部师生的“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党建材料的汇总、归纳、存档方面要精细化、规范化、制度化,要严格执行“一会一报”“一事一报”的制度;要进一步坚持和加强党对意识形态工作的全面领导,进一步加强学院宣传阵地的规范管理。电信学院上下要团结一致,共同搞好党建工作,争取顺利通过党建标杆院系及样板支部的评估验收工作。(撰稿人:朱宇军 审核人:杨恩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