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学院党委组织观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作者: 时间:2022-05-11 点击数:

2022年5月10日,中国共产主义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京召开,10日上午10:00电子信息学院党委组织部分师生在电信楼414集中观看了大会,同时在学院党委要求下,各支部也组织开展了集中学习和研讨。

此次大会中习近平总书记及其他与会领导发表讲话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总书记在讲话中对共青团过去的风雨百年、光辉历程进行追溯,对广大共青团员们、青年朋友们、同志们提出希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传承五四精神。

观看活动结束后,学院党委书记杨友谊对本次大会观看进行总结讲话:值此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之际,我们要团结引领广大师生更加自觉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凝聚青年力量,聆听青年声音,进一步加强师生之间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追寻信仰之光,勇担青春使命。

通过观看大会报道,师生们心潮澎湃纷纷表示,要大力传承五四精神,弘扬光荣传统,坚定理想信念、保持政治定力,激扬青春力量、映射年轻荣光。

撰稿人:张天

审核人:杨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