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召开2022级全体研究生大会

作者: 时间:2022-08-30 点击数:

为了帮助新生更快融入电信学院大家庭,开辟人生的新征程,2022年8月30日上午9:00,电信学院通过腾讯会议平台召开了2022级全体研究生大会,安排新学期开学相关事项。电信学院副院长张蕾、党委副书记周晓惠、研究生工作秘书行露、研究生辅导员周梦宇参加了此次会议。本次会议由行露主持。

会议伊始,张蕾副院长代表学院对2022级研究生新生表示热烈欢迎,张院长谈到因近期西安疫情影响,研究生新生入学推迟,疫情阻隔了师生之间的距离,但阻隔不了各位老师期盼新同学入学的心情。随后张院长悉心说明了研究生各阶段的主要培养任务,介绍了我院研究生培养、日常管理等方面的相关情况。提醒同学们要对自己的人生负责,调整好状态,养精蓄锐,准备开启研究生学习的新征程。

随后党委副书记周晓惠老师介绍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基本要求与研究生新生入学前的管理规定。要求全体研究生新生在入学报到前减少非必要外出,并按时在“我的校园”中每日进行健康打卡,重点强调所有新生严格按照学校的统一部署安排入学报到。

最后研究生辅导员周梦宇老师、研究生工作秘书行露老师分别就近期研究生请销假制度及日常管理规范、网络授课、师生互选、个人培养方案制定的情况做了详细的说明。在交流互动环节,与会的各位老师对研究生提出的防控区新生报到、专业细化、研究方向变更等问题做了详细的解答。

本次大会的顺利举行,为引导新生开启研究生生涯打好基础。愿2022级新生不忘初心,开启新的征程,在自己热爱的领域闪闪发光!(撰稿:行露,审核:张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