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学院开展心理健康教育讲座

作者: 时间:2021-10-17 点击数:

10月14日,电子信息学院特邀校心理中心教师田珍珍在临潼校区教学楼A-124开展“大学生压力管理与情绪调节”为主题的心理健康教育讲座,电信学院2021级辅导员曹智宇、全体班级心理委员、宿舍长共计100人参加了本次讲座。

田珍珍结合我校学生日常心理状况,从正视心理问题,维护心理健康、了解心理压力,掌握专业知识、学会自我疗愈等三个方面向同学们进行了讲授。田珍珍特别强调,同学们一定要高度重视心理问题,切勿由之、任之。在刚进入大学生活这段时期,学习和生活的不适应,特别容易发生心理困扰,要学习自我解压和情绪调节,如还未能解决,及时联系校心理中心。

本次心理健康教育讲座系电子信息学院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之一,后期,学院还将结合同学们的实际需求,开展思想教育、心理指导、学业帮扶等新生入学适应性教育活动,帮助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撰写:曹智宇,审核:刘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