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学院开展工程教育认证培训会

作者: 时间:2020-06-04 点击数:

6月3日下午,电子信息学院邀请西安启光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王莺和技术总监周博在电信楼419报告厅就工程教育认证的OBE教学智能管理与认证平台开展了培训,会议由教学副院长李云红主持,电信学院工程教育认证核心组成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王莺首先指出了OBE教学智能管理与认证平台对工程教育认证工作的积极意义,重点介绍了平台对于教育教学管理和落实CDIO教育理念的重要作用,并向老师们演示了该平台的具体操作方法和与其他平台的区别与优势,同时就平台各组成模块与参会教师进行了热烈讨论。

会后,李云红表示,全面振兴本科教育,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能力,“建设一流本科、做强一流专业、培养一流人才”是实现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的必由之路,以学生为中心、以产出为导向、持续改进的OBE教育模式内涵已经深入人心。电信学院将扎实推进专业认证和健全质量保障体系全面推动OBE教学改革实施。(撰稿:郭家桢,审核:李云红)

IMG_6507

IMG_6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