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学院2020届毕业生生源地贷款毕业确认工作

作者: 时间:2020-06-17 点击数:

根据学校下发的《关于2020届毕业生生源地助学贷毕业确认工作的通知》具体要求,电子信息学院第一时间向所有毕业班有生源地贷款的学生传达了通知要求,同时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在同学们中开展了诚信教育和文明离校教育,引导毕业生们秉承“契约精神”,严格按照要求、按照合同规定,精准细致的完成生源地贷款的还款等相关义务。

5月31日前,学院落实“资助辅导员—年级辅导员—班级贫困组长—学生个人”的工作联动机制,组织85名同学完成了毕业生生源贷款毕业申请确认、国家开发银行系统个人信息完善等工作;6月15日,学院组织2020届85名毕业生同学完成了生源地贷款的线下签字确认工作。

通过线上线下的工作方式,全方位不留死角的监督督促85名有生源地贷款毕业生履行相应义务,为顺利毕业和离校做好充分准备。(撰稿:周梦宇、包军民,审核:杨恩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