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学院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0-06-28 点击数: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进一步激发基层党组织活力,增强广大党员的光荣感、使命感,2020年6月24日,电子信息学院研究生第三党支部通过腾讯会议,以召开线上“庆祝建党99周年学习实践活动”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积极分子参与了此次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李云红老师主持。

IMG_256

会议开始,李老师首先发言:“今年是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我们党经历了99年的风云岁月取得了一个又一个伟大胜利,靠的是一切以人民为中心的坚定信念和不变初心。我们应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自觉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道路,争做模范党员,时代先锋。”

接着在支部副书记刘润利同志的带领下,全体党员观看了爱国主义教育片《信仰》,此片深刻地揭示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只有共产党才能救中国、才能建设中国”这一伟大真理。全片始终贯穿了一种共产党人的坚定信念和不屈意志。对于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来说,是一堂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课。看完后各位积极分子也纷纷踊跃发言,畅聊自己的观后感想。

IMG_256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既是支部全体党员为党献上的“生日礼物”,也是党性教育的“加油站”。大家纷纷表示,即使在疫情期间,也要不断学习党的相关知识和理论。为此,大家互相交流了自己经常学习书单,时刻保持理论的先进性。

IMG_256

最后支部书记强调:我们身为一名党员,应使自己在思想上、行动上永远与党保持高度一致,做到时时刻刻不能忘记初心,在日常学习、生活中始终作表率、勇担当,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党徽争光,为党旗添彩。(撰稿人:李梦璐 审稿人:李云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