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矜之行 履践致远——电子信息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成功召开优秀毕业生党员交流分享会

作者:刘风萍 时间:2020-07-06 点击数:

为进一步完善支部建设,更好的传承优秀力量,充分发挥优秀毕业生党员模范带头作用,2020年7月4日晚,电子信息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通过“腾讯会议”成功召开了以“青矜之行履践致远”为主题的优秀毕业生党员交流分享会。支部全体党员和部分积极分子共同参加了本次主题活动,活动由支部副书记吴成同志主持召开。

会议开始,吴成同志简单介绍了本次座谈会的目的和意义,旨在加强新老党员的交流,鼓励、引领支部低年级同志坚定理想信念,明确人生方向,能够奋起直追,向优秀看齐,并对参加本次活动的优秀毕业生党员逐一进行了详细介绍。随后,交流会进入了“你问我答”的环节,大家热烈参与其中并积极主动向优秀毕业生党员寻求宝贵经验。其中,孙俊、吴成同志结合自身的考研经验,从目标学校的确定、专业课程的复习、心仪导师的联系等方面详细为大家进行了分享,同时提醒大家在复习过程中一定要注意调整心态,抵御外界干扰,按计划进扎实复习。赵甲立、郑雪里同志就求职经验向大家进行了分享,他们针对简历撰写、面试穿着与礼仪等方面进行了独到的讲解,同时希望大家早点做好职业生涯规划,明确自己的个人定位,开始有计划的高质量奋斗。活动最后,低年级党员们纷纷表示这次活动是一次以大家需求为导向的高质量活动,大家都非常受用,充分了解了即将进入大四同学们的多种选择方向,更加精准的了解了关于考研升学、就业签约的硬核技能和方法,为他们指明了方向,感谢优秀学长学姐的倾囊分享,祝愿学长学姐们继续乘风破浪,前程似锦。

此次优秀毕业生党员交流分享座谈会的成功召开,不仅使支部低年级成员对就业、考研的前景和方向有了更加明确的认识,增强了对自身规划的深入思考,同时也进一步提升了支部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为学生第四党支部的蓬勃发展奠定了夯实基础。(撰稿:刘风萍张鑫 审核:杨恩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