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学院信通系“三全育人导师团”开展资助育人活动—国奖经验分享会

作者: 时间:2021-05-28 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深化“三全育人”导师团育人功效,增强校园学术氛围,激励同学们奋发图强,树立高远目标。电子信息学院信通系导师团于2021年5月27日开展了信通系导师团资助育人活动-国奖经验分享会。本次分享会的主讲人为2018级国奖获得者魏雨昕。2020级辅导员王家钰、18级、19级信通系部分学生、20级信通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分享会。

会议初,20级辅导员王家钰强调了参会纪律,同时介绍本次活动的主题和目的在于树立正确学习观念,向优秀国奖获得者学习。活动中,魏雨昕介绍了获得国奖的相关要求,并向同学们提出了个人在学习和生活上的建议,帮助同学们正确认识和了解如何度过有意义的大学生活,活动结束之前,对于同学们的疑点和问题,魏雨昕积极与同学们进行探讨并一一作了详尽解答。

此次分享会不仅为新老生提供了交流的平台,也让同学们对自己的大学生活有了明确的目标和定位,激发了大家的学习热情,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同时,此项活动也是电子信息学院落实学风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旨在促进优良学风传承,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不断提升电子信息学院人才培养质量。(撰稿:张天审核:杨恩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