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学院学生第七党支部召开第60期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作者: 时间:2021-05-27 点击数:

根据电子信息学院学生党支部发展党员工作计划,2021年5月21日,电子信息学院学生第七党支部接收预备党员大会在临潼校区教学楼A区132室举行。本次大会由学生第七党支部组织委员胡威主持,学生第七党支部书记王家钰、副书记张瑾瑾、党小组组长张磊3名正式党员、9名预备党员及8名发展对象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主要讨论贾学磊等8名同学由发展对象接受为预备党员相关事宜。会议开始,支部书记王家钰做开场讲话,介绍了党支部成员到场情况和会议具体流程。

会议第二项,全体成员起立奏唱《国际歌》。

会议第三项,贾学磊等发展对象依次向大会汇报思想和现实表现,并提出入党申请。每位同志都从自身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个人经历以及在校表现向党组织汇报,其他正式党员和预备党员随机提问党史相关问题,每位发展对象也都能完全回答正确。他们入党动机端正,通过学习和锻炼,每位同志在各方面都有很大的进步和提升,已具备入党的条件。

会议第四项,支部大会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3位正式党员进行投票并依次排队将自己的表决票放入投票箱。投票结束后,胡威同志清点表决票,报告清点结果。

会议第五项,宣读大会决议。根据计票人报告,王家钰老师宣读了大会决议,贾学磊等8名同志的赞成人数超过应到会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的半数,同意接受其为预备党员。

会议第六项,学生党支部书记王家钰老师做总结发言。王老师对新预备党员表示祝贺,告诫他们入党以后并不意味着放松,应该更严格要求自己,针对自身不足,要明确努力方向,不断完善提高自己。并要求他们牢记入党誓词,持之以恒,严于律己,不忘初心,争做先锋模范,发挥积极作用。

此次学生第七党支部预备党员接收大会的成功召开,不仅为我院学生党支部注入了新血液,还壮大了我院的党员力量,在党组织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同志将坚定自身立场,坚持用自身的实践行动为党奉献!

(撰稿:王家钰 高可 审核:杨恩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