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学工办慰问暑假留校学生暨新学期工作部署会

作者: 时间:2021-08-13 点击数:

2021年8月11日上午,电信学院学工办在电信楼317召开了新学期工作部署会,学工办全体辅导员参加本次会议。在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刘许对新学期新学期工作进行了更进一步的分配和布置,其中包括新老生开学工作、暑期留校学生管理工作、十四运志愿者管理工作等,并要求各年级辅导员要继续做好学生疫情防控工作的指导和检查,做到方法正确,信息畅通,尤其要扎实做好留校学生的服务保障工作,对学生做好动态管理,且着重强调,全体辅导员要严格遵守暑假期间辅导员相关管理要求,做好随时到岗的准备,齐心协力提前做好开学预案,精准施测,确保工作计划顺利落实。会后,学工办一行对研究生工作室进行了安全检查,并与留校研究生进行了亲切交流,更加全面的掌握了留校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

11日下午,在电信楼416开展了留校学生座谈会,刘许副书记及各年级辅导员共同参加本次座谈会。会上,刘许详细询问了留校学生的生活、学习等情况,鼓励大家利用暑假时间合理安排学习生活,抓住考研复习关键阶段;同时叮嘱同学们继续增强疫情防控意识,做好科学防护,积极配合政府和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安排,注重个人和寝室卫生,并表示同学们不出校门、安心学习就是为疫情防控做了积极贡献。参会学生纷纷表示,来自学校领导和老师的关心关爱使他们感动,他们会更加坚定信心,服从学校规定,密切配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自觉做好自身防护,合理规划、努力学习,绝不给学校、家人添麻烦。

会后,学工办为十四运群演志愿者学生们送上了慰问品,期望他们坚定信心、同心前行、奋战到底。(撰稿人:张天;审稿人:刘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