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学院轻“羽”飞扬杯羽毛球赛圆满完成

作者:郑方亮、周梦宇 时间:2023-05-03 点击数:

为弘扬体育精神,丰富学生课余生活,展现电子信息学院研究生积极向上、努力拼搏、不断进取的精神风貌,由电子信息学院主办、电子信息学院研究生会承办的轻“羽”飞扬杯——研究生羽毛球赛于4月26日圆满结束。参赛队员们坚持不懈,“羽”创奇迹,展现青春风采。

羽毛球赛先后于4月6-23日和4月26日举办了预赛和决赛。本次比赛设男子单打、女子单打两项。在预赛中,经过小组赛的激烈比拼,报名队员共有7人进入决赛。

决赛开始,运动员们经过短暂热身后,纷纷拿出自己最好的状态在赛场上拼搏。男子单打的选手们,凛冽的球风,劲道十足,伴随着一记记精彩的扣杀、劈杀或是巧妙的高远球、吊球;女子单打的选手们,她们自信且坚定,每次接发球都十分果断,漂亮的一拍一挥间让小巧的羽毛球在场地上空划出一道优美的弧线。

最终电子信息学院轻“羽”飞扬杯羽毛球比赛获奖名单:

男单

女单

冠军

杨子恒

王莲霞

亚军

董译文

杨茵

季军

朱景坤

刘杏瑞

场上激烈厮杀,场下以球会友。每场比赛结束,他们相互鼓励,击掌相拥。比赛虽有胜负,他们对羽毛球的热爱却毫不褪减,展现了电子信息学院研究生积极向上、努力拼搏、不断进取的精神。(撰稿:郑方亮、周梦宇,审核:周晓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