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作者: 时间:2021-03-11 点击数:

3月10日下午2:30,电子信息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电信楼414会议室,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举行集中研讨学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杨恩科主持,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

杨恩科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立足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和“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站在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时代高度,深刻阐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和重点工作要求,对新时代学习党的历史、弘扬党的传统、开启新的征程、创造新的伟业作出重要部署,讲话高屋建瓴,视野宏大,思想深邃,为高校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杨恩科要求,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要将党史学习教育要贯穿2021年全年,要坚持以学习党史与学习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相贯通,坚持党史学习教育与学院各项工作相结合,牢牢把握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实实在在为师生办实事、解难题,扎扎实实、高质高效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其他成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交流了学习体会与心得。(撰稿人:朱宇军,审核人:杨恩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