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6月专题学习会

作者: 时间:2022-06-10 点击数:

按照学校党委宣传部《院(部)级党组织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提示》文件要求,2022年6月8日15点,电子信息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临潼电信楼414会议室召开6月专题学习会,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院党委书记杨友谊主持会议。

会上,杨友谊带领大家依次学习了《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若干规定》《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和《中共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细则》等文件。杨友谊要求,此次学习应当与巡视整改暨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相关工作要求相结合,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章及党的十九大精神,选人用人和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度。大家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坚决守住守好意识形态阵地。

最后与会人员进行了学习交流。院长景军锋表示意识形态工作十分重要,作为高校教师必须坚定正确的政治立场,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学生成长成才,通过线上线下平台、课堂课外阵地培养学生积极向上的健康心态。副院长张蕾强调要守好课堂主阵地,注重言传身教,用年轻人喜闻乐见的方式讲好主旋律。院党委副书记刘许提出学工队伍要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严格把控,发挥学生党员、青年团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铸牢意识形态工作防线。

(撰稿人:朱宇军 审核人:杨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