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学院举办学生党员座谈会凝聚抗疫力量

作者: 时间:2022-11-29 点击数:

电子信息学院于11月27日在电信楼419召开学生党员座谈会,深入了解在校学生思想动态,号召学生党员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号召学生党支部在确保校园稳定安全中积极发挥基层堡垒作用,为学校平稳安全运行做出贡献。学院党委书记杨友谊、党委副书记周晓惠,全体辅导员及各学生党支部党员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

周晓惠宣读了《关于进一步严明疫情防控期间工作纪律的通知》并逐条解读了涉及校内疫情防控“九个严禁”的内容。她表示,全体学生党员要充分认识到疫情的严峻性和复杂性,带头全面落实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严格遵守各项疫情防控要求,及时向学院反馈同学们所需要解决的实际问题,发挥好党组织与学生之间的桥梁作用,为学校疫情防控助力。

杨友谊强调,疫情就是命令、防疫就是责任,全体学生党员要在疫情防控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旗帜鲜明地与身边消极防疫、不利抗疫的言论、思想作斗争,带领身边的同学遵守疫情防控的各项要求。他号召大家向我校退伍军人防疫志愿突击队的同学们学习,在校园抗疫中主动作为、乐于奉献,切实发挥作用,展现先锋力量。

与会同学围绕学习、生活、就业等方面踊跃发言,将班级同学们所反馈的困难和问题逐一提出,参会的学院领导和老师们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耐心解答,并逐一记录汇总后续需要跟进解决的问题。(撰稿: 杨松然,审核:杨友谊、周晓惠)